的人,我的,都是,有什么,不同

提問: 我很容易滿足?所以我很快樂很開心,很樂觀? 問題補充: 我發覺我自己真的很容易滿足,很開心很樂觀的.我現在的心態只要有的玩只要不生病我就很開心的了.我可以一天不用一分錢,只是吃飯除外,我不用任何一分錢.但我依然開心.我可以行行公園拍拍照片又一天,可以在公圓逛上一整天,欣賞花,草,樹,木.觀察身邊的人.一天就那樣過去了.還有就是我喜歡花錢.我可以跑去女人街逛上一整天,買大把大把的衣服回來.價錢不是特貴的,都是一般般的,適合自己消費的.可要新款要自己喜歡的.那么我又可以逛上一整天.可以開心一整天.還有我上班,我在工作的時候,我也很開心的雖然忙碌雖然很累,可我甘愿去做,感受累的感覺,勸說自己做累了今晚好睡覺.可我不喜歡發脾氣.但是我確實惹惱火我我也比較難受的,可想到他們年紀小那么我又可以自己放松自己不理會,裝看不見聽不見他們到底說什么,時間又一天過去了.可我再累我也的回來開電腦,沒有電腦我可感覺不到其它氣息.前幾天我度假去了,一個人獨來獨往自己去度假了,可我很開心,我沒有感覺孤單我也沒有感覺害怕.我依然開心珍惜身邊的一切,度假時候的馬路,樹,還有吃的.住的.貴的便宜的我都一一好好感受.用心感受.拍下自己生活的點點滴滴.朋友都說我樂觀都比較喜歡我.可我同他們卻保持著友誼的關系.我不傷害別人但是我也不苛求別人.現在旁邊的朋友都說我樂觀快樂主要很容易滿足,是的我的確很容易滿足.我只要有飯吃有地方住就可以了.我沒有他們的遠大理想要自己發展自己的事業自己的前途,我沒有,我也沒有那樣要求我自己.因為我覺得我不是事業的女強人.我只要過我平淡開心的生活就好了.只要有吃有住就OK了.錢多那么就多用錢少那么就少用.樂觀對待.珍惜身邊的事與人.物.開心面對自己的生活.我會因一張全家福跑片正個鎮中心去買相框,我會因為姐姐回家,我特意請假回去就是為了照個全家福,就是為了一家團聚.不開心我自己可以放松我自己.開心我可以同朋友分享我自己的喜悅.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可有時候想想也奇怪的,22歲的人真的朋友說的我32歲的心態,感受花草樹木本來不是我這年紀的人做的事情,可我感受了去做了.真的也不知道是歡喜還是悲傷.可我自己知道只要開心就好了,自己生活的好就好了.朋友老說我這心太不知道是對我好還是對我壞.我不肯聲.也一笑而過.面對感情我也可以放的下了.也一直堅信不是我的強求不來,刻意想浪漫愛情不如現實來的快些,來的高興些.自己感受生活才重要的,幻想是沒有用的.投入工作還可以讓自己累點好睡覺,想浪漫愛情都不是我這年紀了.我不會幻想不屬于我的東西.我只會感受今天的一切盼望明天比今天更加的美好.其實我真的很快樂,我真的很樂觀嗎?快樂我是一定的,可樂觀我就不知道怎么分析了.朋友總喜歡說我樂觀.他看見現在的我既開心似乎也傷感.開心的我如此的樂觀如此的看的開,傷感的他說,我這樣的年紀不該經歷這些.真的這樣的生活不是現在我這樣的年紀去感受去生活的.不過我也無所謂,反正我現在就那樣過屬于我自己的開心生活.2008-09-18 10:30 其實我也覺得我真的很容易滿足.我的確很容易滿足.我不苛求不奢望我有很多的錢.我只要有口飯吃有地方住就可以了.男朋友常說我不是貪圖富貴的人.很容易滿足的人. 医师解答: 哈哈,找到同一類型的人啦!像這樣也挺不錯的呢!我也是特容易滿足的人呢,沒有什么奢望,樂觀,不同的事以前的朋友沒法承受我的這種單純樂觀,覺得是種負擔,呵呵!人與人都是不同的,不用太在乎別人的說法,自己想怎么過就怎么過,如果強求自己按照別人所希望的生活方式去過就失去自我啦!平淡才是真的,用心地體會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n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