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但也,老年人,于你,人身

提問: 右聽神經瘤術后恢復的最終結果 問題補充: 我今年七月中旬被查出小腦右側有腫瘤并壓迫神經,腦干被壓凹,醫生說我這個腫瘤長的地方不好。我上個月做了右聽神經瘤切除手術,結果醫生說他的面聽神經沒保住。現在我的右邊沒有聽力,面部嘴歪的情況一直沒好轉,聽說用鱔魚血敷面可以治愈,不知是否?我現在想知道恢復后的最終結果是怎樣的。 医师解答: 鱔魚血只能治療急性的周圍性面癱,對于你這樣中樞神經損傷的沒有效。雖然神經有一點再生能力,但也需要一個良好的身體內環境,即年輕人身體健康,如果老年人而且體質差,就難回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n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