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有一,都要,你真,一招

提問: 懂減肥藥的請幫我解答一下 問題補充: 減肥藥無非是那幾大類我吃的是控制食欲的那類,很好用,一個月20斤輕飄飄,開始,后來也就10斤10斤的,中間有過渡期我飯量非常大,大家吃過炒面么?我往死了吃,一次能吃4大盤子面條,正常吃能吃2盤子-1份都行。我吃藥以后,能吃3分之二盤子。這個藥換飯量小的,看到羊肉串就能吐,就那么烈性的藥,還有我飯量大,但是我擔心的是時間長了,胃能不能吃壞呢?就是說,時間長了,我不用藥的時候,也不知道餓呢?我現在就不知道餓,但是胖子吃東西都是上癮,所以吃很多,有的時候不一定是好吃的,也許拌飯就能吃上癮,就是這樣我就怕有副作用 我的擔心是否存在呢?請大家幫我解答一下,我現在吃藥加運動,嘩嘩的 200減到160 我減到140 我就不吃了,我身高一米八我的減肥藥58塊錢能吃一個月左右 是不是便宜了? 医师解答: 大家一直想找到減肥的辦法,我教大家一招就是早點正常吃~因為吃早點是不利于發胖的!中午盡量不吃~實在忍不住可以吃以前的五分之一量然后吃點黃瓜!晚上吃黃瓜~~一定要只吃黃瓜~哪怕吃10根!!因為黃瓜甘寒,供給熱量低,可抑制糖類轉化為脂肪.其它水果~飲料~零食~都要戒掉!!你真的想瘦么?沒有一個人說在家躺著就可以瘦的~~一定要堅持!!!!還有千萬別相信那些虛假的廣告!!!都是PR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n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