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也有,在我,有很多,腋下

提問: 腋下有硬塊,不痛不癢是怎么回事啊 問題補充: 三年前我從北方來到南方廣東,來了不到半年我的腋下發現了一個硬塊。去到順德第一人民醫院做了個檢查:右腋下凸出1-2厘米多(具體數字記不太清了),左腋下不到1厘米(具體數字記不太清了),只有手向上伸起才會看的到,醫生問我我當時是做設計的,現在也是,不痛不癢,也沒什么異常情況,醫生說如果再不會變大就不用理。現在都過了三年也沒有什么異常,也沒有變大左右腋下都是和三年前一樣,我想都三年也沒消失,還是那樣,我心里面有點擔心,請各位專業人士指點一下!謝謝2008-09-18 14:24 好像有時候有點痛,說不上的痛,但又好像不是痛的感覺,也不知道是不是這個痛!三年前已經做過B超啦! 医师解答: 其實這種情況你無須緊張,因為人體的腋下有很多的淋巴細胞,在我認為這些東西是起排毒作用的.我以前也有過這樣的情況,我就經常輕輕按摩這個硬塊,后來它自己跑了.你也可以試試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n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