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都是,我是,膜炎,我不

提問: 急性支氣管炎治療的后期問題 問題補充: 我的急性支氣管炎經醫院輸液治療后本來大有好轉,現在在服用頭孢膠囊繼續消炎。今天咳嗽突然加重,約半小時至一小時咳一次。暗咳無痰,咽部較澀。但咳嗽肚子里總有氣想向外出,且前天開始右眼充血嚴重。滴氧氟沙星眼液兩天無效。請問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樓上網友對慢性支氣管炎的治療原則闡述全面,我不贅述。我是內科醫生,對你的急性支氣管炎,提出一點建議:1)去三級醫院呼吸內科就診,做血常規,及胸部X線片,以明確感染有無向下蔓延至肺部;2)再度靜脈輸注抗生素,頭孢類+大環內酯類;3)可用止咳去痰藥+支氣管解痙藥;4)右眼是單純結膜炎,是否有角膜炎?如為后者,要特別積極治療,不敢耽擱,否則引起角膜白瘢,不僅影響視力,而且有礙美觀。應去眼科就診,由專科醫生治療。以上建議,都是實際的。祝你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n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