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健康,可塑性,要想,每一天

提問: 兒童心里專家 問題補充: 我兒子今年8歲了,從去年開始我發現他隔三差五總是說今天真倒霉,今天是我最不開心的日子。我跟 他講了許多道理,還問為什么說這里類話。今年還說要離家出走我真擔心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應該慢慢引導孩子往積極的方面去想,要想健康的事,說健康的話,給孩子創造一個健康的生活環境,多營造游戲或快樂的氛圍,講故事、多交一些同齡的朋友一起外出玩玩。在游戲或娛樂中度過每一天。讓孩子感受生活的樂趣。相信孩子可塑性較強,一定可以改變目前的不健康心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n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