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男朋友,都是,有什么,很好

提問: 我有乙肝,男友因此離開了我 問題補充: 本來我們相處的很愉快的我又是他的初戀本以為告訴他也無所謂的沒想到他的態度變化很快我說了跟他分手他也沒有拒絕雖然哭的很傷心可只是一直說他自己很難~我好傷心2008-09-18 16:33 我做了所有的檢查 ,也告訴他結果了,我的DNA檢驗報告也是<參考值的醫生都說了我不會影響周圍的人的可他依然如此他是怕我影響他的生活不知道是怕他的家人不能接受還是怕我影響他們三代單傳的健康基因謝謝大家的鼓勵我一定努力從失落中走出來勇敢的面對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妹妹不要傷心呀?這樣的男人不值得你愛?男人為什么就這么經不住考驗呢?我男朋友也是乙肝病毒攜帶者,事先他沒有告訴我,就是在我們要領證婚檢的時候他才告訴我了,可我沒有因為這件事拋棄他,我問過醫生說沒有什么大問題,只要我及時注射乙肝疫苗就不會被傳染,我能理解我男朋友為什么最后一刻才告訴了我因為他也是怕失去了我,所以我沒有怪他,而且我們現在處的也很好,再有一個月我們就要結婚了!向你男朋友這樣的男人真的不值得你傷心,別氣餒,以后的路還長著呢,我相信你會幸福的,你只要記住老天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就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n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