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精神,反感,有什么,原因

提問: 誰能救救我? 問題補充: 各位兄弟姐妹們,你們好! 我是個27歲的大小伙子。希望大家不要笑話我,歧視我。我連死都想過。很不好意思,今天能問這個問題我很無奈。我這幾個月將近半年來心理和心里一直都承受著巨大的壓力。 我覺得我現在比以前變的不成人樣子了,我連自己都不敢相信這是現在的我。我發現我現在只要一見到人嘴巴里吃東西或者咀嚼著東西,我自己就特別的特別的不自然,我覺得這是自己窩囊的表現。為什么別人吃東西的時間自己就這么的讒呢。 說到讒其實也不是,我現在只要一看見別人這樣我就會很緊張很緊張!!可以說是條件反射了,我有時也在想是不是這樣了。我現在每天大腦承受著巨大的精神壓力!!!每天晚上只有睡覺叫的時候壓力點,睡眠質量也很差。我現在是不能看見別人嘴巴動,其實我自己也不想這樣,你說好好的一個人誰會希望自己會變成這樣一個人呢。我想到過死,我連生活下去的勇氣都沒有。我不敢面對大家。我可能這世界上這樣的人只有我一個吧!?我希望我能夠盡快的恢復到以前的我。我不知道怎樣才能改變和做回我自己,所以我今天上網來發布這條信息,讓大家出謀劃策,同時我也希望能的你們的理解,懇求你們不要笑話我,歧視我。我也很為難,我也很無助。我真的很想讓很多的朋友能看見,讓更多的朋友看見后幫我帶到九霄云外,化解掉我目前的思想壓力。 請問我這是一個什么樣的心理問題,要不要去看心理醫生和腦科醫生?我覺得我要想恢復到以前的我,現在就必須找2名醫生,一個是心理一個是腦科。心理醫生是做我的思想工作,讓我不要害怕,放松心情。這些問題我都想過是不是要去找醫生看看。 医师解答: 呵呵 沒事 放心吧 沒有會笑話你 這只是你一種心理陰影作怪 你可以回想一下為何你會那樣? 也許你在幾個月前看到別人在咀嚼東西時在心里頭反感那種動作 久而久之 你的反感讓你的潛意識越來越抗拒別人的咀嚼 但是當這種情況得不到發泄的地方(因為你無法去阻止別人停下咀嚼) 情況就轉為另外一種形式了----自我精神壓力 導致你現在睡眠質量的原因就是來源于這種精神壓力了 只要找到原因就可以不用在那干著急拉 你要糾正你的想法 咀嚼沒有什么大不了的 很正常的生理現象啊!!還有一點就是你的心態 心態是明朗的 就不就覺得人家會笑話你的 樹立一好的精神觀念 讓自己再自信滿滿!!你的癥狀會煙消云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n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