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糖,但要,睡前,喝一杯,保健品

提問: 體力怎么恢復? 問題補充: 我因為一點私人的原因,半年都沒有劇烈運動.幾乎都很少走路. 我的體力,耐力 ....什么的都下降的好多. 過幾天我要去 體育學校上學(確切的說是打籃球) 大概是10月份左右吧. 我想在這一段時間恢復體力.就算不能恢復到以前的狀態.我想先適應一下以后的生活. 請問各位前輩能不能給我說個辦法,讓我很快的 在 這段時間里恢復.? 或者給我制定一個計劃.謝謝了2008-09-18 19:05 我想你可能誤會我的意思了。 我并不是說吃什么東西, 我是意思是 , 我這幾天做什么運動, 運動的時間和運動量怎么分配。懂嗎? 医师解答: 有些個土辦法供你參觀下哈:一:啤酒攪一個生雞蛋,每晚上睡前喝一杯,但要忍耐性興奮噢。二:每天喝三次葡萄糖類沖劑。三:喝功能飲料四:到各保健品店咨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n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