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衣服,皮疹,苯甲酸,并不是

提問: 轉移因的用外 問題補充: 你們好。我最近。因無意間。被傳染上了疥瘡。但是治療又不理想。都一個月了。還沒有好。 我想是不是因為我的抵抗力差。還是什么原因啊。我本身。身體。體質就很差勁。有胃病。我想去喝一些。轉因子。不知道有沒有。效果。請客位專家。幫幫。忙。 医师解答: 疥瘡是由人型疥螨寄生于人體皮膚表層內引起的慢性傳染性皮膚病。本病傳染性強,主要通過密切接觸傳染,也可經衣物間接傳染可在家庭或集體人群中流行。并不是因為抵抗力差的緣故。治療上一般外用10%硫黃軟膏(嬰幼兒5%硫黃軟膏)治療前先用熱水和肥皂洗澡,然后擦藥,自頸以下先搽皮損,后及全身,每日1-2次連續3-4日為1療程。搽藥期間,不洗澡不更衣,以保持藥效,徹底消滅皮膚和衣服上的疥螨療程結束后,換用清潔衣服。兩周后還發現新發皮疹者應再重復第二療程。 另外也還可以選用 1.25%苯甲酸芐酯乳劑的殺蟲力強又無刺激性,可每日搽藥1-2次,共2-3天效果較好。  2.10% Lindane霜即r-666霜是最常用和最有效的殺疥蟲藥。此劑不能用于嬰幼兒(10歲以下)、妊娠和哺乳婦女及有癲癇發作或其他神經疾患的病人其用法為用10% r-666霜從頸部以下全身涂搽,24小時全部洗去,藥物不可觸及眼部及粘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n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