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我的,我是,是在,也有

提問: 請教,我女兒在幾個月前得了鼻炎, 問題補充: 去過二次醫院有明顯好轉,但最近又常發作,但常用醫院的藥(今年我女兒14歲,還沒發育)用藥多了怕副作用太大,對發育不利,請問日常生活中要怎樣注意及醫治能改善病情,先謝謝了!! 医师解答: 你是哪的呢?如果是在深圳的話,可以去羅湖那邊,有個流花醫院,我以前也有鼻炎,看了好多醫院都沒看好,那時候我讀初二,也在發育時期,難受死了,后來,我爸帶我去那看的,我和我堂哥去看的,我的后來好了,但是現在聞到煙味之類的會鼻塞,平時就很正常,沒問題,我是后來剛好上初三,那時的體育課也算在中考里,所以體育量多了很多,而且又吃了些增強抵抗力的口服液,加上到醫院打針,好了,那里的針是打到鼻子里的,我堂哥的,醫生說得激光,好了,但是后來又復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n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