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法,活血化瘀,也可,水泡,再用

提問: 腳扭傷一段時間,腫脹沒有消失,而且伴隨疼痛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的腳是從7月份扭傷的,到現在已經有2個多月了.當時的情況是扭傷的時候,腳外側靠近腳踝的地方腫起來一個條狀的大包,其他部位也腫的比較厲害.而且,在腳的外側和內側偏向腳底的部位都有淤血.當時疼的特別厲害,幾次晚上睡覺疼醒. 我自己用了一段時間的外用藥,后來淤血慢慢的消失了,腫脹也基本沒有了.不過有一些部位指壓還有明顯的痛感,走路基本沒有影響,只是不敢太用力著地.后來這種情況也好了許多,這個期間腫脹一直沒有完全消失,主要的部位出現在踝關節的周圍,尤以腳的外側腓骨末端以下部位嚴重.在活動踝關節時候,還是會有疼痛的感覺.不過由于我比較喜歡運動,又開始打籃球.打籃球時候,扭傷的部位還是有些不適.不過對于運動沒有太大的影響,只是每次運動之后,以前腫脹沒有消失的部位,腫脹越發明顯.時時還會伴有短時間的刺痛感. 我自己對我的腳還是比較擔心,不知道是否應該好好的診療一下,還是自己多注意一點.用點藥,適度休息就沒什么事了.想請朋友們指點一下,希望大家百忙之中抽點時間告訴下,我將不勝感激. 医师解答: 朋友,陳舊性扭傷,請用繃帶把扭傷部位包扎,固定,是最好的方法.每天用熱水泡腳后,用活血化瘀的藥物涂抹一下.然后再用繃帶固定好.這個方法很簡單,不僅可以促進老傷的恢復,也可以預防再次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n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