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僵直,上肢,腰椎,乏力,但不

提問: 有誰知道? 問題補充: 學妹我現年32歲,昨天拍了片子,頸椎和腰椎的!報告提示頸曲消失,腰椎增生且腰曲也消失?我不知道這是怎么回事,聯想起前些時體檢,說略有些缺鈣,不知道這二者有沒有關系?我和先生還準備在年底要個小寶寶,有人推薦我用完美的營養食品,說既利于我的頸椎和腰椎還能調理身體,有利于孕期健康,請問大家這樣好不好? 医师解答: 頸曲消失多見于青壯年患者,查體發現頸部肌群緊張,中下段頸椎關節突關節壓痛,局部肌肉痙攣,C4或C5棘突可能發生偏移錯位。頸曲上段僵直者,多有頭部脹痛或頭面五官癥狀;頸曲下段僵直者,以肩背或上肢的麻脹、疼痛、乏力等癥狀為多見。腰曲變直了,鍛煉后伸腰背,或在床上仰臥、屈膝、挺腹動作。用完美的營養食品可以調理身體,但不能治療頸、腰椎病。腰椎增生可能會影響懷孕時的負重,最好先請中醫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n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