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皮炎,用了,我是,有很多,我的

提問: 康本治療:如何治療過敏性皮炎,紫外線過敏性皮炎? 問題補充: 康本治療:如何治療過敏性皮炎,紫外線過敏性皮炎? 医师解答: 敏性皮炎有很多種,一般包括小兒過敏性皮炎、紫外線過敏性皮炎、日光過敏性皮炎、金屬過敏性皮炎、藥物過敏性皮炎、面部過敏性皮炎、嬰兒過敏性皮炎等。自從我臉部皮膚過敏又發炎后,我就特別關注治療過敏、皮炎類的話題,算我比較幸運吧,因為我在比較短的時間里就找到了過敏性皮炎的治療方法,及時緩解了我臉部的過敏性皮炎。我是在06年秋季的時候得了過敏性皮炎的,有一次用了爽膚水,過敏很嚴重,臉上很紅而且有很多小疙瘩。就去了醫院看了,醫生說我是用了刺激性的化妝品,診斷為過敏性皮炎,給我配了倍他米松,還有吃過敏的開思亭,可病情總會反復發作。后來用了好多治療皮膚過敏的產品都不行,簡直都要絕望了。直到遇見美國康¢本公司的產品,我覺得我的“命運”才得以改變。參考文獻:www.opc5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n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