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奶粉,母乳,自己的,它的,最好的

提問: 圣元優聰 問題補充: 我寶寶九個月了,剛出生喝了幾天優聰奶粉,后來有母乳了,就不喝奶粉了,前兩個月我怕母乳營養不夠,就逼著她喝了一些優聰奶粉,現在寶寶總的加起來喝了大概最多一聽優聰(900克),可是家里親戚送的優聰大部分被我喝了,我喝了三四聽,我怕三聚氰胺通過母乳傳給寶寶,還有寶寶喝了那些奶粉有影響嗎?希望專家解答,謝謝!寶寶無不良表現。 医师解答: 除了三鹿的奶粉會造成不良后果,其它的問題不是很大。每個人都有一定抵抗力的,要相信自己的身體,它能夠抵抗外來侵略的。所以不需要過分擔心。不過你以后還是要更注意一些飲食方面,要營養均衡,這樣母乳就是最營養的東西了,不要去相信一些奶粉廣告,再好的奶粉也比不過母乳的。天然的東西才是最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n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