痱子粉,我家,也有,痱子,最好的

提問: 寶寶身上的小包是什么? 問題補充: 我家安現在27個月了,從去年到現在,他身上起過三次這種包,后背一個,腿上起過一個,現在腳踝這又起來一個,這個比前兩個要重些,這個包是這樣的,剛開始只是一個小米粒大的紅點包,然后是一天比一天大,一直到黃豆那么大,沒有盤,會癢,也有點疼,癢我知道,疼是安說的,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疼,到大點之后,就是一個像小水泡那樣了,上面一個小紅尖,但里面好像沒有水,每次都要很長時間才好,差不多要一個月能全下去,然后還有印子.去年夏天,安的雙臂和雙腿外側起了很多另一種包,不紅,不癢,一片一片,看了中醫皮膚專科,說可能是螨蟲咬的,也不確定,擦藥也不見好,后來天涼下來,自己就消了,也是有點印,今年特意買了空調,怕他熱又起,好在沒有起那么多,但這樣的小包起了兩個,又讓我擔心,誰知道這是什么包,我總是太緊張,只是那個泡讓人擔心,有醫生能告訴我嗎?2008-09-19 09:20 提高懸賞10分 医师解答: 你說的情況。我家寶寶前幾天也有過。長的和水泡似的小痘痘,透明的對吧。我帶寶寶去醫院了,醫生說。屬于白痱子。就是熱的。但我家寶寶太小了才15天。醫生沒給開藥。說用藥不好。最好的方法就是注意通風。常洗澡。用痱子粉。夏天寶寶真的太遭罪了。太小的寶寶自己也翻不了身。建議用涼席,但不能太涼了。買草那種的。上面鋪層布。祝:寶寶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n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