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做,性生活,是在,就更,手感

提問: 請幫幫我吧 問題補充: 以前做過兩次人流,時間間隔是一年,第二次人流到現在已經一年半了,現在又懷上了,但似乎有先兆流產的跡象,還是沒條件要寶寶,如果再打胎對以后影響大不?我的身體還可以,這幾次懷孕都是在安全期內沒保護措施引起的,請問我以后還能懷嗎?請大家幫幫我!2008-09-19 10:43 提高懸賞95分 2008-08-26 10:09 我到市婦幼保健中心檢查了,醫生說只有四十三天,太小了,很有可能一次性刮不干凈,要我再等幾天.但前兩次我都是四十天左右就做人流手術,而且現在身體很健康,這樣是不是說明市婦幼的醫生技術不高?我是否要換醫院呢?這三次懷孕都是和老公在月經來的前一天或結束后一天ML沒有保護措施,不是說這種情況下懷孕機會很小 的嗎,我怎么每次都中招啊,我是不是屬于易懷孕型的啊... 医师解答: 每次流產前后,孕婦大多處于精神緊張、恐懼與內疚的狀態中,反復流產者,思想負擔就更重了,甚至在每次性生活中擔心懷孕,從而影響性生活質量。而且育齡婦女多次做人流手術,由此導致的盆腔炎、宮外孕、習慣性流產現象也隨之呈上升趨勢,明顯影響女性健康。雖然人工流產相對安全、簡便,但由于手術不是在直視下進行,吸宮和刮宮等操作只能憑手感來體會,手術時難免會損傷宮頸、子宮內膜及子宮肌層,造成出血、粘連、子宮異位、感染、子宮穿孔、月經不規律、閉經、腹痛、不孕等十幾種并發癥。如果可以不做,最好留下寶寶。如果不得不做,也一定要到正規醫院,這樣安全系數會高一些,祝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n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