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越看,外表,漂亮,普通

提問: 我現在超級郁悶! 問題補充: 中午和幾個男同事吃飯,他們閑扯淡,說公司里沒有比我更漂亮的女同事。最后有一個快四十的男的說:要是老總說從社會上招幾個好的,那你就完了! 我開始心里很生氣,有他這么說話的嗎,這不是拐著彎罵人嗎,言外之意,在我們公司的女同事里,我算是好的,和社會上的一比就不行了。 現在心里郁悶的很!難道我和好的比真的不行?我覺得不是啊!媽媽說我拿到哪里比都是好看的啊!我很郁悶,求達人開導!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人的外表和內在的氣質是統一的.有人剛開始看著挺漂亮,卻越看越普通,這說明她無氣質.有的人剛開始看著普通,卻越看越漂亮,說明有氣質.你既然外表本身就挺好,再多注意些內在的修養,你就會是真正的美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n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