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粉,圣元,品牌,乳制品,的是

提問: 請問圣元優博900克聽裝的檢驗結果出來沒有? 問題補充: 圣元優博900克聽裝的奶粉,有沒有含三聚氰氨呀?我兒子快一歲了,從五個月開始一直在吃,請問哪位知道優博奶粉合不合格呀?謝謝!請知道的告訴一聲!!!!!!!!2008-09-18 10:07 提高懸賞20分 2008-09-19 11:14 今天我兒子檢查結果出來了,一切正常沒問題,這下我可以放心了。 医师解答: 國家質檢總局在公布含三聚氰氨奶粉信息及在召回工作時應注意以下幾點問題,以免引社會起恐慌!質檢總局領導及工作人員:國家質檢總局在這次由含三聚氰氨奶粉引發的社會重大食品安全事故中,能及時通宵達旦的對所有乳制品進行檢測,及時發布相關信息,大力整頓乳制品行業,這些表現千百萬嬰幼兒父母感到欣慰,但在公布含三聚氰氨奶粉信息時應注意以下幾點問題,以免引社會起恐慌:1.公布的含三聚氰氨奶粉檢測信息應更加準確、具體。此次公布的含三聚氰氨奶粉品牌較多,而每一個品牌它的品種有很多,且品種的類型就更多。此次大檢測是否對每個品牌的每個品種、每個包裝類型及市面流通的每個批次的都嬰幼兒配方奶粉進行了檢測,檢測結果如何,這些都是消費者急切需要了解的,應該及時準確、全面、具體的公布(要不,我不知道給我兒子買的圣元優博還能不能給他喝),而不是先前公布的22家品牌抽檢圣元17個有8個不合格這樣模糊!您們公布的我看不懂,我只知道公布的這8個不合格,至于其他合格的是哪9個,是不是都檢查了我糊涂了。在這個敏感的時候,如果不具體,我們消費者可有草木皆兵之感!2.對乳制品企業發布的企業公告中有關產品質量部分應嚴格審查,并由質檢總局及時統一發布或確認。最近,蒙牛、圣元等許多公司發布了公告,其中有些聲稱它的某些產品沒有問題,而總局發布的信息上都沒提到,消費者不知道是真是假,如青島圣元乳業有限公司聲稱圣元優博嬰幼兒配方奶粉沒有問題,誰知道有沒有問題?誰還敢相信這些企業的獨白?伊利廣告不是說“一天一杯奶,強壯中國人”,可現呢?——“一天一杯奶,謀殺中國人”(網上論壇中語)。現在人們只信國家質檢總局的檢測報告,所以總局應該負起責任,以正視聽,引導群眾。特別是圣元以前都向消費者喧稱優博用的是進口奶源,這次在公告上卻改口說是產自黑龍江畔寶泉嶺地區,這是怎么回事,質檢總局能不能查查!!圣元騙的人好苦啊!!!3.組織監督生產企業做好召回退貨工作。現在商場只對公布有問題的批次奶粉實行退換,而對有問題品牌中出現問題的品種其他批次卻沒處理意見,可是,消費者早就風聲鶴唳了,一個品牌有了問題,就沒有人會再去買該品牌了,更何況是問題品牌中的問題品種,再還有對于問題品種中早期的批號相信總局也沒有標本檢查,現在有很多家庭還有,等等這些該怎樣處理總局應該拿出措施。另附一個疑問:我兒子喝青島圣元乳業有限公司生產的圣元優博的嬰幼兒配方奶粉,尿液就有點黃,而喝其他品牌卻沒有這個情況,近來網上很多喝圣元優博的嬰幼兒家長都反映這一現象,請問這跟奶粉質量是否有關?望答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n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