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了,咽炎,你去,多月,年了

提問: 慢性咽喉炎久治不愈怎么辦? 問題補充: 癥狀是這樣的,每天早晚刷牙時會嘔吐,有時會吐酸水出來,當我張口說‘啊’的時候也會吐!自我檢查時看到小舌頭上有幾顆(像蚊子叮咬過的紅點),舌根后的喉嚨壁有一片片的紅疙瘩、和紅點,有時是鮮紅色,有時是暗紅色,并且痰很多,每天吐痰次數頻繁,大概要吐上百次的痰,這樣癥狀有兩年半了!去了很多醫院,做過霧化、服用抗生素,左氧氟沙星,頭孢類,銀黃含片等,但只是暫時的,停藥后沒過多久就復發了!就這樣反復發作!針對我這個癥狀該如何才能治好呢!請各位大哥大姐,救救我吧! 一個痛苦的人!!! 医师解答: 建議你去看中醫 我患咽炎4,5年了 就是吃了一個多月的中藥吃好的 而且到現在都沒復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n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