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非,你的,他的,都是,也是

提問: 在線等候 問題補充: 今天因為心情不好 再加上老板說我工作時間沒安排好,,這不是普通的語氣 , 所以我很生氣 后來跟老板發生爭執, 我的同事在這里工作從來沒有超過3年,主要因為老板做人不好,所以我同事都走了,我不知道我能在這呆多久,今天跟老板爭吵 ,我不知道明天還是否去工作? 希望大家提個建議,謝謝咯2008-09-19 13:35 提高懸賞20分 医师解答: 你的錯誤是把錯誤的心態放到工作中來了,心情不好不能影響到工作。如果你真的供職時間沒有安排好,老板批評你也是應該的。或許他的語氣比較重,但是你錯在先的話,也無可厚非的。明天還是去上班吧,不要指望每個老板都是那么仁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n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