腺苷,磷酸,情形,像這樣,肌苷后

提問: 耳鳴 問題補充: 我最近晚上睡覺之前,感覺左耳有輕微的耳鳴。有時耳朵能突然聽到一個嗡的聲音,或者在不注意的時候沒有,一旦注意左耳之后就會出現這種聲音。。。但在早上起床時就沒有了,白天也很正常。。耳鳴的次數到現在為之還不是太頻繁。。但是晚上睡覺還是會打擾到我。。。我平時生活的環境還算安靜。精神上也沒有太大的壓力。。 謝謝各位大師指點一下,這到底是怎么回事。。然后用什么方法可以勁量減少耳鳴出現的次數~~ 謝謝了~2008-09-19 14:53 補充:有沒有不用吃藥,就能解決的方法。比如怎么做一些按摩,或是運動。可以減輕耳鳴的癥狀。。。因為我這兒比較不方便買藥。我查過一點資料,上面說我這種應該是屬于輕微耳鳴。。。我比較害怕朝嚴重的趨勢發展,到時候再制就很難治好了~~~ 医师解答: 像這樣的情形,一般口服三磷酸腺苷和肌苷后可以獲得改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n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