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不大,令你,自己的,你的

提問: 我是否有心理疾病或精神病的征兆? 問題補充: 這幾天一生氣就會失去理智,別人言語態度不好我就感到憤怒,今天把手機砸了,前幾天很想砍人,我覺得我的狀態很不正常,我懷疑是否有精神病的前兆?之所以說不正常,是因為之前我遇到不公平的事情還是會牢記李蹤吾的厚字的,這幾天我什么都忍不了,而且生氣就失去理智,砸東西,想砍人,甚至遇到陌生人都可以沒事找事!罵我的就不要回復了,不然我恐怕控制不了自己會攻擊你。而且,好像對什么都一副“呸!這算老幾”的態度我怎么了?我是不是心理或精神有問題?就是說,這幾日很難心平氣和,比如以前,別人態度不好,我可以很厚臉皮的說,哦,對不起,我也是第一次,我不知道。現在我肯定說,呸,你以為你是誰?你tm什么態度,信不信我投訴你!最大的問題是,我發現生氣時完全失去理智,只要對方再激怒我一些,我當時砍人完全可能。我很困擾,我是來求助的,你們覺得我為什么會這樣?最近并未遭受挫折,一切如舊,一切順利。2008-09-19 18:11 提高懸賞10分 2008-09-19 18:17 我常說的一句話就是:“你們只知道說該做什么,卻不知道說怎么去做到什么!”我需要的是解決方案的具體,不是空談,不是理論!我發現,似乎在面對別人的批評、職責、看不起、不耐煩時,會有一種沖動 医师解答: 我覺得這情緒是由于某件你沒怎么在意的事引起的,并不是你與生俱來的。回憶一下你這種情緒具體是從幾時開始的,那段時間有沒有碰到什么令你不愉快的事,可能是件不大的事但卻可能是你沒能力解決的。而且看得出你原本的性格屬于比較自負的,也就是對自己的能力比較有信心的,有著很明確的明價標準,而且標準比較絕對不大容易放寬限度的那種,也可能是那件令你不大愉快的事憑你的能力解決了因此而對自己更有信心,覺得自己有主宰別人的能力。總之就是先回憶一下到底是從什么時候什么事開始的,再回頭去想想今時今日現在對那件事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n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