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用了,我是,打了,自己的

提問: 皮膚美白? 問題補充: 我的皮膚很黑,請問如何美白? 医师解答: 怎樣美白 如何美白 美白秘方 美白產品找康v本!別人都說美白和保濕不可能同時實現,即使有保濕效果的,用起來只能讓皮膚變得更油膩,這是我從前用了無數種美白保濕產品后的最真實的心得。但是,用了美國康本的美白保濕套裝后,我可以非常自信的說,美白保濕能夠一步到位! 我是一個舞蹈系的學生,我們這個專業,對氣質、身材的要求都非常的高,可是,皮膚不好,氣質就大打折扣了,臉上皮膚特別黑、而且很粗糙,走近看的話,毛孔都可以數的出來,天氣稍變,要么就出很多油,要么就脫皮,反正這抗外界能力特別差,每回我們要演出什么的,都得在臉上拌上厚厚的一層粉,我試了各種各樣的美白食品、維生素、美容膠囊等等,都嘗試過,就差沒有去美容院漂白了(我曾經一個好朋友就是做了漂白后慘不忍睹了),折騰來折騰去,皮膚還是沒見著有什么大的改變。美國康本是我在網上看到的,好多網友在帖子上都說自己的皮膚是用了康本的百碧Ⅱ后,有了非常大的改觀,我心里嘀咕,不知道是真是假,后來,我是打了康本的咨詢電話后才下決心買了一個套裝的,畢竟,內服、純天然、排毒、全身美白等一系列新概念牢牢的抓住了我,用了大概一個星期,就發現自己臉上出油沒那么厲害了,用不著老拿著個吸油紙在臉上擦來擦去的,平常感覺到皮膚好像呼吸得特別好,沒有像以前那樣有憋悶得感覺,這下,可讓我信心倍增啊,大概到第三個禮拜的樣子,有個朋友見我就說:“你今天這個妝化得不錯噢,是用的什么牌子的化妝品,看起來皮膚很細膩……”,最主要的是皮膚沒有從前那么粗糙了,一個套裝吃完了,整個的膚色看起來都均勻通透了許多,用我們室友的話來形容,感覺就像打了粉底那樣細膩!參考文獻:http://www.opc888.com/pro/ShowArticle.asp?ArticleID=4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n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