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心情

提問: 他什么意思 能接受我么?他那些話都是什么意思? 問題補充: 是這樣 他今年27 是盲人 從沒戀愛過 事業有成 開朗 有上進心 為人做事謹慎小心 我們在相處和相互了解階段還沒確立關系 他說我讓他很感動 我說 感動不是感情 我們就停止吧 他說“可是 很多感情都是 從感動開始的啊” 他什么意思 他說“其實 如果我們在一起是挺配的 但是我怕我配不上你” 我“你怎么會那么想呢 是真心的么" 他“是 不過不到徹底了解后(三個月的了解)還是不能說結果” 他是盲人 我們在相互了解階段 他 你不討厭狗吧 我 不討厭啊 他 那就好 不反對我養狗就好 后來 我們又聊到導盲犬 他感覺我對導盲犬不了解 讓我上網好好學學 他 人家導盲犬訓練中心說了 如果你身邊有不喜歡狗的人 就不能把導盲犬給你 從你的言談里 看出你好像不怎么喜歡狗啊 我 我不討厭 但是 也不像你那么喜歡 他 我可提前說好了 如果不能接受我的導盲犬 就是不能接受我 就連我家人都不允許有對他不禮貌的地方 你上網好好看看 人家都說導盲犬和人的關系有時候勝過親人朋友 你一定要用心去體會導盲犬 昨天在跟他聊天的時候 說起我姐夫了 我就說我姐夫怎么怎么好 他就問“呵呵 有我好么”我說“你跟阿門比什么呀" 他說”呵呵 不比了“在問他 他就說 沒什么 隨口一問 我感覺不是隨口一問的 (開始聊的時候 還很好) 他 你不討厭狗吧 我 不討厭啊 他 那就好 不反對我養狗就好 (之后 提到那個男孩 其實是他提的) 他 對你是一網情深啊 我 呵呵 恩那恩那 他 他是不是現在還苦戀著你呢 我 不知道啊 他 肯定是 我 我都不知道 你怎么知道 他 我估計 我 我度跟他說清楚了 還有 他都要左我哥哥了 還戀什么呀 (之后 他發過來以胡話) 他 婷婷啊 毛毛先去睡了 明天還要去演出呢啊 哦 乖 我 婷婷是誰 他 婷婷 是我們團的一個工作人員 別多想啊 我 你去睡吧 快去睡吧 走吧走吧 他 呵呵 好的再見 他 再見那天聊天 他叫我孩子 我說你才孩子呢 他說 你比我小就是孩子 然后我說 你們怎么都那么會強詞奪理呢 他說啊 還有誰啊 我說 一個人說一起吃飯 然后他說他請我 我說不用 AA 他說他比我大 就得他請 然后 他就說了“請就請唄” 我說 “不是很熟悉” 他說“那估計是別有所圖” 我說“啊?去你的” 他說“你看 肯定的” 我說“是同事好不好啊 又不是很熟悉” 他說“好啊 當然好了 呵呵” 我說“我是說是不是很熟悉的同事” 他說“是啊 肯定是男的 不然不會那么賤 呵呵” 我說“你怎么知道是男的” 他說“感覺 哦 難道是女的嗎 不可能吧” 我“是男的 好像比我來的還早” 他“那就很正常了” 我“什么意思啊你” 他“哈哈哈 沒什么意思啊 我是說一個男人想追女孩的時候 都會從小事做起的” 我“哎呀 沒有 他說是慶祝我升職 呵呵 暈著算什么升職啊” 他“對 這就是小事 呵呵 小心啊 他要發起進攻了” 他這么說 是吃醋還是希望我接受那男的? 我跟他說我升職了 現在負責帶新人 然后 他就說“我真想做新人讓你帶 看看你是什么感覺” 他還問我說 如果你你來北京住的話(他在北京工作 在北京買的房子)您能舍得你現在的工作么?2008-09-19 08:52 提高懸賞35分 2008-09-19 17:26 他能接受我么 医师解答: 很理解你的心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n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