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他,的是,都是,如果你,你可以

提問: 我的人生該如何抉擇?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生活在農村小鎮上的女人,我16歲嫁給了我的老公;我們是在外面打工認識的。我嫁給他后對他是百依百順,所以他很大男人主義,不容我說他一句,也什么都要聽他的,假如我不聽他的他就打我。。。就這樣我們過了13年! 2004年我們回到了老家,我們開起了照相館;而他對我也慢慢好了;因為他發現我會掙錢了。對我也尊重了!而就在今年的6月事情有了轉變,因為我和我們這里的校長相戀了,但被我的老公知道后他打的我好兇,在大街上打我,把我的事到處宣揚。。。 沒有過多久我們離婚了,而離婚后他打過我兩次,一次是我從大街上過她說看我不順眼就要打我,第二次是我的那個校長給了我5萬元做點生意,可他蠻不講理要我和他和伙,我不同意,結果他騎車到路上去攔我,把我的車子丟到馬路邊的池塘里去了;派出所的人來了,結果他答應陪我的錢,沒想到的是他回來后打個電話給我說,你敢要我的錢我就殺了你等等威脅的話...,我也不想把事情鬧大,就算了! 上月的18號我的點開張了,他吵了我10多天要我和我們原來的店聯盟,我想了想,畢竟這么多年的夫妻,我也不想他走入困境,就同意了.可事情沒有談成,因為條件談不好.但是我們好像有和好的征兆,我們來往平凡了,今天終于談到了這個問題! 他說:我和你好是同情你,怕你以后可憐,還有就是我們不去復婚,你就這樣跟我過,至于以后我有沒有別的女人我也不能保證! 等我說不同意時他就說我心狠,說我壞!我真的不知道我是不是一個壞女人? 更大的難題就是我的那個校長現在又離不了婚,可他天天向我保證會娶我,聽說我要回家了他難過的要死,瘦了20來斤.可他做事我不放心,因為我發現他好多地方在騙我...例如說吧:他說他以前沒有和別的女人好過,可他說沒有,結果我最近知道了3個,所以我好痛苦!他說都是過去的事,就是因為他和他的老婆關系長期不好,所以才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他向我保證以后會對我好,可我總覺得他不可靠...說真的我覺得我也愛我的老公,我有打算和他和好,但我的老公有這樣,而我的這個校長又是一個讓我擔心的人. 我真的不知道如何是好?請幫我解解吧!!!!2008-09-19 18:59 我的那個校長對我確實不錯,但他確實現在沒有和別的女人來往,還有就是他答應我今年和他的老婆離婚。。。我真的不知道如何看待這件事,因為我覺得他的婚不是那么好離的。為什么這么說呢?因為他的夫人說:只要他改過自新,愿意和他好好過日子。。。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我覺得那個校長,對你和他老婆,是手心手背都是肉,兩個他都舍不得,他要存心離婚,他就不會婆婆媽媽個幾年。你放的下他么?你要么和他攤牌,要么維持現狀,大家開心就好!如果你前夫騷擾你,你可以報警,或者放的下離開這個地方。男人這世上多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n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