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都要,好吧,水泡,腿部

提問: 我的癥狀是什么? 問題補充: 我35歲,女姓,睡眠好,但多夢,便秘,臉色斑多,發暗,腸胃有時候會不太好,偶爾放屁臭.怕冷,月經正常,下半身相對胖一些,肉虛.美容院的人說我是脾胃虛,可我在網上查了一下,脾胃虛的人好像和我的癥狀不太一樣,希望有人能解答一下,謝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其實便秘是可以改善的,每天正常的排泄,對身體和美容都好,色斑和皮膚暗沉很大程度上都是便秘造成的.怕冷是血氣運行不好吧,還有下半身水腫,試試每天做十來分鐘的腿部運動,或者睡覺前用暖水泡泡腳,有條件的話去按摩一下也好.當然飲食都要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n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