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格,你了,希望你,不要太,老公

提問: 他說的到底是真的還是在嚇嚇我? 問題補充: 我不停的對老師進行騷擾 說喜歡老師 而且有三年之久 是女學生和女老師 老師幾乎什么方法都用過了,跟我說沒用、罵也沒用、打也打過了,都沒用 告訴家長也沒用 前些日子,老師把手機號換了,又被我問到了 然后,前天,老師讓他的老公跟我說,說我打錯了,可是我不相信。 一直打,到了晚上九點半,她老公發火了,在電話里跟我說了一大堆很難聽的話,還威脅我說要把我打死或把我家敲掉之類的,總之,很囂張,弄得自己好像上海灘老大、要么就是很有勢力的樣子 我想問一下,她老公說的你認為是真的還是在嚇嚇我??? 医师解答: 騷擾人家總是不對的,這不是文明的行為,很沒水平,老師已經很遷就你了,她老公只是出于憤怒教訓你,怎么會動真格,他沒那么傻,但希望你以后也不要太離譜。你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n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