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拉,木船,放在,出了,用了

提問: 找回生活的熱情..我要開心 問題補充: 對生活失去熱情.總是不開心..興趣愛好也變得很少.該怎么辦?我要開心.2我想我心理出了問題.我還要工作學習.我不這樣..一個人的熱情信心很重要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下面我給您講一個故事:話說一群年輕人到處尋找快樂,卻遇到了許多煩惱、憂愁和痛苦。他們向蘇格拉底請教,快樂到底在哪里?蘇格拉底說:“你們還是先幫我造一條船吧!”這幫年輕人暫時把尋找快樂的事兒放在一邊,找來造船的工具,用了七七四十九天,鋸倒了一棵又高又大的樹,挖空樹心,造出了一條獨木船。獨木船下水了,他們把蘇格拉底請上船,一邊合力蕩槳,一邊齊聲唱起歌來。蘇格拉底問:“孩子們,你們快樂嗎?”他們齊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n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