氧氟沙星,白血球,尿道,抗生素,不要太

提問: 幫我看看這個尿常規檢查我得的是什么病 問題補充: 尿膽原+ - 3.3 umo︱/︱膽紅素 _ umo︱/︱酮體 - mmo︱/︱血 - ce︱︱s/u︱蛋白質 - g/︱亞硝酸鹽 -*白細胞 2+ 125 ce︱︱s/u︱葡萄糖 - mmo︱/︱比重 1.015PH 7.02008-09-19 22:15 RBC 0-2 WBC也有字但是看不清是什么字 會有什么問題嗎? 字母縮寫是什么意思?紅細胞0-2有什么問題嗎? 看我以上的癥狀會有結石 或者腎病 膀胱病之類的嗎?吃什么藥會好的快一些?大概多長時間能好?因為平時尿來的特別急.所以我有憋尿的習慣會影響治療嗎?平時尿來的特別急,是怎么回事?看我的癥狀會多長時間好?有什么注意事項嗎?好了容易復發嗎?謝謝!!!請專業人士看下!急!!!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朋友,小便里有白血球 2 + ,多半是個尿道感染.請口服"左氧氟沙星"這種抗生素兩周.平時多喝水,多小便.工作不要太勞累,不要受涼,熬夜.兩周后再復查小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n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