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看,事了,你最好,應該還是內,去中醫院找中醫幫

提問: 人體析鹽是怎么回事啊? 問題補充: 我原來每年臉上都會析出一些晶體小顆粒,姑且就稱之為鹽吧。我去看過醫生,醫生說我是內分泌失調,開過藥給我,我吃了也有效果,中間都有1、2年沒出過鹽了,怎么今年又出了啊,臉上沒有了,可是在雙手的手背和手腕上面又出了,好多,擱手啊,怪不舒服的。有哪些曉得的嗎?幫忙解釋下,有什么解決方法也請說下,謝謝拉!!! 医师解答: 應該還是內分泌失調的關系,你最好去中醫院找中醫幫你看,幫你開點中藥喝,好好調理下應該就沒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n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