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小,真性,后天性,男性,先天性

提問: 男友陰莖短小時間短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有一個準備交往的對象,彼此很有好感!昨天晚上我們發生了關系,我是非處,可是他的表現來說是處男。我發現他的陰莖非常短,勃起大概也就不到8、9厘米,而且非常細,正常的杰士邦套套戴上后松垮垮的,還多出好多。硬度也不夠硬。我們第一次發生關系的時候,他在我體內不到10秒就射出好多,我沒有一點感覺,好沮喪!我想這大概是因為他是處男吧!昨天半夜我們又準備進行一次,可是再戴上套套后,他突然軟了,我怎樣也弄不硬,只好沮喪的拿下套套睡覺。今天早上我們發生了一次,我以為會比第一次好點,哪知還是又短又細又軟的狀態,在我體內不到20秒也射掉了。他不是胖子,身高172左右,體重120斤,偏瘦和矮,可是身體健康,未見異常!像這種情況屬于性功能障礙以及陰莖短小癥嗎?我該怎么辦?要繼續交往下去還是分手呢?2008-09-20 08:36 他是剛開始接觸性生活,會不會多幾次之后會變好點呢? 医师解答: 如果你是在意這方面的,還有他真的滿足不了你,建議你分手.先天性真性男性陰莖短小目前仍無治療方法。后天性的陰莖短小,主要因睪丸痿縮引起,如:長其從事超聲、微波、放射線、高溫等作業的男性,青春期前腮脈炎合并睪丸寒,長期食用粗制棉籽油等,均可引起睪丸痿縮。  陰莖的大小主要是受遺傳因素的影響,真性男性陰莖短小癥是多見于先天性,少數為后天的。先天癥的有睪丸發育不全癥又稱克氏綜合癥。這類病人,身材高大而陰莖卻短小,睪丸小,陰莖雖能勃起,且具有性欲、射精和遺精等正常性功能,但由于睪丸不能產生精子,所以排出的精液中無精子,因而無生育能力。先天性小睪丸癥,陰莖也短小,由于睪丸分泌男性激素不足,因而缺乏性欲和正常性功能,雖然可以使用睪丸酮來治療,但只能增強性功能,而不能生育。  先天性真性男性陰莖短小目前仍無治療方法。后天性的陰莖短小,主要因睪丸痿縮引起,如:長其從事超聲、微波、放射線、高溫等作業的男性,青春期前腮脈炎合并睪丸寒,長期食用粗制棉籽油等,均可引起睪丸痿縮。  后天性真性男性陰莖短小癥的睪丸分泌雄激素功能正常,性染色體也正常,主要是精子生成障礙而引起不育癥,但并不影響生殖器官及第二性征的發育,也不影響正常的性欲和性功能。  后天性的真性男性陰莖短小癥,經過治療或避免損傷,睪丸功能的工作,是可能逐步得以恢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n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