伶俐,你的,漂亮,女孩,不太

提問: 難到我沒救了? 問題補充: 本人長的還對的起觀眾,口才不錯,哄女孩子高手,學法律的,比較了解女孩子內心,大學談了8個女朋友,最長2個月,先說明不是我花心,是因為我們交往一段時間我可能一覺醒來突然對她沒一點感覺了,以前我沒在意,后來發現情況不對,可又不敢問別人怕挨罵,所以我封閉自己2年多了,一直跟女孩子們保護距離,也傷過別人的心,我不知道該怎么辦,我一直覺得自己有罪,因為我追的女孩都是那種文靜漂亮的好女孩,誰能告訴我以后怎么辦?出家? 医师解答: 你每次都選錯了對象了,對于一個長相不錯、口才又好的男生來講,應該找一個聰明伶俐的女孩為對象。“文雅漂亮”真的不太適合你哦。漂亮大方、聰明伶俐、爭強好勝的女孩應該是你的“冤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n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