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生素,副作用,病情,血管,的是

提問: 動脈炎 問題補充: 我是頭臂干型的動脈炎患者。已經治療了3年了。現在每天吃2顆激素藥,,可是就是減不了,一減血沉就上升,,怎么辦才能讓我的病好的快些呢,怎么做才對這病改善有用呢,,我現在非常無助。。什么都不了解。2008-09-19 19:10 提高懸賞30分 2008-09-20 08:18 希望有同病相連的人聯系我... 医师解答: 有一種叫膠銀的廣譜天然抗生素,可殺滅600多種細菌,很穩定,沒有副作用,你可用用看,膠銀就是離子型的金屬銀,很神奇,有千年以上的歷史。你去找找看,找不到的話,或許可找我,,哈哈(醫院的抗生素只能殺滅一部分細菌,還副作用大)聽你說 發病是和過度貧血很像,,頭暈眼花。。。。。這就是腦缺血的癥狀,主要是頸動脈或椎動脈的阻塞,引起腦部缺血,眩暈、頭痛、視力減退等病癥;;;;由于細菌或病毒的感染,造成了頭臂干型大動脈炎。動脈受到感染后,發生病變,致使血管壁增厚和纖維化,動脈隨之逐漸狹窄、阻塞;我們首先考慮的是殺菌,如果能把造成動脈炎的病菌殺滅,病源根除的話,起碼病癥不至于加重;第二,疏通和修復血管壁,如果有某些藥物能修復細胞組織,或者某些手術修復,那么病癥將消除;第三,配合治療的排毒和調理,配備西藥或中藥來進一步緩解病癥,最終根除。(中醫方面,有位醫師叫郭朝印,在陜西或北京,他可能有一定的療法,可與他聯系談談。)嗯,上面是整個設想,具體的細節慢慢充實和尋找。---------------------------------------------------------醫生現在用激素來控制病情,用中藥來活血解毒,總的來說,不是主動醫治,只屬于穩定病情。與樓主談過,大動脈炎的治療是有難度的,自己要全盤了解,才能更積極的治療。雖然我有具體的藥物介紹,但不肯定有必然的療效,有空再深入談。。。 附件:資料.tx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n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