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性,人流后,刺激性,要多,辛辣

提問: 我昨天做了人流為什么只有當天流血,第二天就沒有這是為什么正常嗎? 問題補充: 我是9月19日做的人流只是當天流了血,可是今天早上起來發現竟然一點血也沒有這是什么原因?我很害怕的因為我這次第一次做以前從來都沒有做過人流手術,我很擔心常聽別人說一般做完人流以后通常流血是半個月的樣子。。請問有哪位著方面的專家能告訴我這是什么原因?人流以后下個月的經會不會正常還有什么時候恢復身子謝謝 医师解答: 你好:人流后有出血,但是不會超過月經量,人流后要多注意休息,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而且要禁止性生活一個月,祝你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n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