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在,有的,乳汁,祝你,后才

提問: 懷孕多少周乳房有出奶現象? 問題補充: 我現在懷孕25周了,可是乳房沒有出奶的現象。正常嗎?平時應該怎么注意乳房的保養啊,我很想讓我的寶寶吃母乳,總擔心沒有奶。因為以前我媽媽就沒有母乳,這會遺傳嗎?還有我的乳房兩側長了一些黑色的斑點越接近乳頭越多,不知道怎么回事。希望大家指教一下,謝謝!2008-09-20 10:36 我看到網上,有好多人懷孕4、5個月就有乳汁分泌出來了。我為什么沒有這種現象呢。還有我的右側乳頭有時不小心碰到就會有像針扎了一下的刺痛感,是怎么回事呢 医师解答: 你好:乳汁分泌是在分娩后才有的,分娩后3-4天左右,祝你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n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