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丈夫,你的,的是,有什么

提問: 心理健康 問題補充: 我和丈夫結婚一年多,我們是奉子結婚的,由于南北差異,我不喜歡南方的風俗習慣,他很關心我,無微不至的那種,我總嫌煩,所以總是吵架,但他卻以為我無理取鬧,他說我心里有問題,總催我去看醫生,我真的有問題啊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看你怎么定義有問題了,狹義的問題你就有,廣義就沒了。但不可置疑的是沒大問題。我覺得就是一點小情緒罷了。你的丈夫關心你,你肯定感到很幸福吧!有話可以說嘛,一家人有什么不可以說的,不要吵架嘛!你要覺得丈夫煩,他怎么個煩了,你給自己個煩的理由,然后你就對他說,因為什么什么,我煩!把話說開了,總會好的,結婚了,會面臨許多想不到的問題,剛剛才一年就吵架,時間長了誰受得了?互相理解一下嘛!不適應習慣了就適應了,一生總會遇到好多不適應。你說對不對?再一個,是不是遇到了其他什么影響你情緒的事,你把它轉嫁到丈夫身上,以至于要你去看醫生呢?希望你們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n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