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那是,套子,而不,用了

提問: 這樣是否會懷孕? 問題補充: 上個月21號來的月經,中間和男朋友有幾次性行為,每次都戴了避孕套,而且是每次都是戴兩個,看到網上講避孕套避孕失敗的原因,那些錯誤應該都沒犯,射完后他馬上用兩個手指捏住根部抽出來。但是現在總覺得乳房有點痛,但是一邊比較痛,另一邊幾乎不痛,也不知道是不是里面的肌肉痛。而且現在好像沒什么分泌物,也沒有肚子痛的感覺。像這樣戴兩個是不是也有懷孕的可能啊?會不會從根部漏出來,或者捏的時候就有一點點漏出來讓后流下來進入陰道里? 拜托大家了,我今天一月份意外懷孕,但是戴了避孕套,所以現在我一點都不相信避孕套,就算帶了兩個我都害怕,我總覺得只要你夠倒霉,什么事都可能發生不管你多小心。自從那次之后,只要這個月有性行為,到月經那幾天就會如臨大敵,我都快要神經質了。2008-09-20 10:34 上次懷孕就是乳房脹痛,沒有分泌物,而且下巴上長了一個好大的痘,現在也幾乎在同樣的位置長了。情況只要與上次有一點相似我就怕,我會覺得是在預示著什么。 医师解答: 戴套了,如果套沒有破,怎么會懷孕?需要注意的一點是套子必須從一開始就戴,而不能等到快射精時再戴,那樣就沒用了。如果你是從一開始就戴的,又戴了雙層,那是絕對不會懷孕的。放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n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