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自己的,的人,缺陷,如果你

提問: 找工作沒自信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初中生,每次應聘的時候聲音都很小,也正是這樣,每次都會失敗,我都覺得自己好沒有用哦,現在有人打電話來叫我去應聘我都不敢去,我總有種會失敗的感覺,有時也想鼓起勇氣對自己說,沒事的,今天失敗不代表明天不成功啊.但是我的勇氣只有一時,當每次都失敗是我就再也沒信心了.我該怎么辦啊.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如何增強自信心?1.每天照三遍鏡子。清晨走出宿舍之前,對著鏡子修飾儀表,整理著裝,務必使自己的外表處于最佳狀態。午飯后,再照一遍鏡子,修飾一下自己,保持整潔。晚上就寢前洗臉時再照照鏡子。消除對自己的儀表的不必要的擔心,更有利于你將注意力集中到工作、學習上。 2.不要總想著自己的身體缺陷。每個人都有各自的身體缺陷,完美無缺的人是不存在的,對自身的缺陷不要念念不忘,其實,人們往往并沒有那么在意你的缺陷。只要少想,自我感覺就會更好。 3.你感覺明顯的事情,其他人不一定注意得到。當你在眾人面前講話感到面紅耳赤時,你的聽眾可能只是看到你兩腮紅潤,令人愉快而已。事實上你的窘態并沒有那么容易被其他人發現。 4.不要過多地指責別人。如果你常在心理指責別人,這種毛病就可能成為習慣。應逐漸地克服這種缺點,總愛批評別人的人是缺乏自信的表現。 5.多數人喜歡的是聽眾。因此,當別人講話時,你不要急于用機智幽默的插話來博得別人對你的好感。你只要認真地傾聽別人的講話,他們就一定會喜歡你。 6.為人坦誠,不要不懂裝懂。對不懂裝懂的東西坦白地承認,這不僅不會損害你的形象,還會給人以誠實可信的感覺;對別人的魅力和取得的成就要勇于承認,并致以欽佩和贊賞。 7.在自己的身邊找一個患難相助、榮辱與共的朋友。這樣在任何情況下你都不會感到孤獨。 8.不要試圖用酒來壯膽提神。如果你害羞靦腆,那么就是喝干了酒瓶也無濟于事。只要你瀟灑大方,滴酒不沾也會受到大家的歡迎。 9.拘謹可能使某些人對你含有敵意。如果某人不愛理你,則不要總覺得自己有錯。對于有敵意的人,不講話雖不是最好的方法,但卻是唯一的方法。 10.一定要避免使自己處于一種不利的環境中。否則,當你處于這種不利情況時,雖然人們會對你表示同情,但他們同時也會感到比你地位優越而在心理輕視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n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