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不,一個人,會這樣

提問: 大..大家h..................hao -__- 我是結巴 問題補充: 我從小結巴,但是我的口吃并不是緊張引起的,也就是說越緊張越流暢,在我越激動的時候說的話就像唱周杰倫的Rap那樣脫口而出,無人能及的速度和流暢度。但是在說一些特定的詞語時候就會結巴,比如我想和大家問好,我會說大家好,于是很有可能就說成如同標題上那樣。我想和別人打招呼,比如那個人叫小王或者小李,這個時候我就感到難以說得流暢,有時候甚至斷氣了也說不出來。有什么方法可以治療嗎? 心理上的或者別的方法的?I need help 助けてください 感謝你的回答 医师解答: 讓自己放松一點,就當只有自己一個人,就不會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n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