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意念,暗示,生理,有的

提問: 關于自己的身體狀況幫忙看看是怎么了? 問題補充: 我今年20歲``從初2開始到現在應該有3 4年了吧`一直都有手淫!現在身體的狀況讓我很擔憂!1。注意力不集中,上學時期最明顯的表現2。意識消沉,總是感覺腦袋迷迷糊糊的3。最近感覺腰兩側按進去有點痛,坐著那久了也會有點痛4。上班工作久了坐著會口干舌噪5。經常會腹瀉。6。是不是腎虧`需不需要去醫院檢查下!請各位幫忙給鑒定下``!謝謝了~2008-09-20 13:39 能給些意見最好給些~還有較好的解決辦法! 医师解答: 從你的敘說看來,你存在一種精神上的壓力。因為,一直以來人們都普遍認為“手淫”是一種不正當的行為,對人的身體有害,于是就會形成一種自我暗示,心想“我手淫了這么長時間,身體會不會出什么問題,久而久之這種暗示會更加強烈,當達到一定程度時,生理上就會產生一種假象,就是你上面說的那些身體不適的現象。 其實,“手淫”從生理學的角度來講,它就是一種“性”的釋放,適度的“手淫”不但對身體沒有危害,反而可以釋放“性壓抑”比方說,有的成年人很久沒過性生活了,就會覺得混生上下憋的慌,變得很容易發脾氣,也可能會有一些暴力傾向。一旦“性壓抑”得到釋放,他的心態就會變得平和很多。 建議:首先,從思想上為“手淫”翻案,對它有個正確的認識;其二,控制手淫的頻率,把意念轉移(當你專注于某項工作的時候,你的意念就自然的轉移了)。其三:就是多參加一些體育活動,積極鍛煉身體。我相信你的身體狀況一定會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n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