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啊,自己的,你的,都是,我就

提問: 覺得自己消失了 問題補充: 覺得以前的我消失了,現在的我雖然活著,但是已經不是過去的我了,而是一個跟什么都沒有聯系的人了,我不知道我是誰,似乎我對什么東西都不太感興趣,這個世界也沒有哪里需要我,感覺自己越來越不需要動腦子了,我自己也說不清楚這種感覺叫什么?是憂郁嗎,好象也不是啊~ 医师解答: 聽起來怎么像是神經細胞罷工了。。。你肯定不是過去的你了,人長大了,經歷的事也不同了。是不是很累啊,有不順心,也就只有“沒聯系了”?對東西不感興趣太可怕了,那還要不要活啊!一定要有自己的興趣愛好,你一定有的。有時暫時對什么沒興趣,只是一段時間,過后會好的,但你要是因此郁悶,那就不好說了。這個世界本來沒什么需要你,我們都是普通人嘛。不過親人需要你啊,你自己也需要你啊。不需要動腦子,像是麻木啊,不管它了,難道你沒有喜歡動腦的地方嗎?估計進入亞健康了,不過亞健康很多啊,我估計我就是啊。快別想它是怎么回事了,你需要什么呢?你追求什么?你活著的意義在哪里?你的精神寄托呢?這些可不是等來的。希望你早日找到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n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