胚胎,也不可能,周期,原因,精神

提問: 請各位幫幫忙,謝謝! 問題補充: 我是上個月的八月七號來的月經,這個月是九月十八號才來的,請問這樣正常嗎?宮外孕會來月經嗎?八月月經結束后我和我老公性愛沒有任何的措施,剛開始以為懷孕了,九月十一號那天去醫院做了尿檢沒懷孕十七號我用試紙也證明沒懷孕,我想請問各位是不是來月經了就表示沒有懷孕呢?我現在來月經感覺全身沒力氣而且頭暈的很而且還不停的冒冷汗請問是什么原因呢?請大家幫幫忙,我很急2008-09-20 13:26 現在月經量很少跟以前不一樣,而且在排尿時還會出現血塊,請問是什么原因呢?是不來月經就代表沒懷孕呢?請幫幫忙,謝謝 医师解答: 你這個月的月經周期達41天,如果原來月經是30天左右的話,可能延遲的原因與‘怕懷孕’的精神壓力有關。既然來了月經,就說明沒有受孕,也不可能是宮外孕。宮外孕是受孕后,胚胎植入在子宮外,妊娠尿檢也呈陽性,同時有腹痛,失血性休克的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n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