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卵泡,刺激素,造影,精液,激素

提問: 檢查女性能否懷孕只要刮宮嘛? 問題補充: 我和老公結婚一年多了·從來沒有懷孕·去醫院檢查只是讓我刮宮檢查·在沒做別的檢查·刮宮出來后的結果是我沒問題·但是我在論壇上看好多姐姐說什么輸卵管不通·還有什么納妾的都是小恩么檢查的·難道也是刮宮就全能檢查出來!2008-09-20 15:55 對了還要說的是半年錢我是和老公一起去檢查的后面是老公的精子活躍度低和存活率低··吃了到現在5個月的藥了·上個月去醫院檢查說是已經好了·但是按照那樣的話我們這個月在排卵期AA了但是我沒有懷孕·那問題是出在哪? 医师解答: 你好!只靠刮宮不能診斷出不孕的原因,女的要從一下方面去檢查:1,內分泌是否正常(月經3-5天(經期)做激素六項檢查,包括促黃體生成素,促卵泡刺激素,泌乳素,睪酮,孕酮,雌二醇)2,輸卵管是否通暢,(月經后3-7天做造影)3,B超檢測卵泡發育及排卵情況。4,隨時抽血做免疫抗體的檢查。男的可3-5天不排精做精液檢查,檢查后可隨時聯系,祝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n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