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嘴巴,女生,好了,也就,工作

提問: 性格可以變嗎 問題補充: 我好羨慕那些嘴巴甜人緣好的女孩子,有些還學歷很低呢,我在想是不是就因為那些女孩子早早的踏上社會工作,所以才會這樣呢,我好后悔自己不早早工作啊,但媽媽卻說那是天生的性格,是學不來的,不知道媽媽說的對不對呢? 医师解答: 一般外向的女生,好像都比較會說話吧!!這應該和工作不工作應該沒有太大的關系。性格是很難改變的。但如果想學習社交的技能,應該不難!呵呵,你多注意些那些嘴巴甜的女生,看她們怎末說話的久而久之你也就會了啊!哈哈,你嘴巴學甜后別忘了告訴我一聲啊!我可以幫你打下分數。學的好了,有獎勵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n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