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看你,的人,道理,都不

提問: 我小氣嗎? 問題補充: 高二時,有次考試.忘帶鉛筆,我同學便送我一枝自動鉛筆.那筆我還滿喜歡. 今年我高三了,開學不久我一個女同學便借走那枝鉛筆.一周后,我向她要,當時她說還我.誰知,又一周過去了,筆,她還沒還我. 前幾天,我便再催一次.誰知筆至今還拿不到,班上便傳出我小氣的事.說我沒風度,一枝鉛筆都向女的要,不似男的. 我不禁想我究竟是不是小氣?麻煩各位給我答案.拜托了! 医师解答: 說你小氣的人心術不正 你不必在意他們是怎樣看你的 不必理會他們的對你的藐視 俗話說得 好借好還 不還不借 這么簡單的道理難得借你東西的人她不懂嗎 都高中生了連這點道理都不知 而且還說人小氣實在是悲哀 不過看你的情況 吹了幾次都不還 就足以說明她想把你的東西占為己有了 聯合其他同學說你小氣 只不過是她不還你東西的一個陰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n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