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能,肩周炎,你也,狂犬病,你可

提問: 急!我是不是狂犬病發了!!!? 問題補充: 我現年21歲,10年前被狗咬,左臂三角肌,當時出血,只止了血,沒有打疫苗,因為大家都不懂。 前幾天,9.16,星期二晚9時,我在教室看書,突然感覺左手不舒服,有點麻麻的,本能反應覺得是狂犬病發了,即使這么多年過去了。然后那時起左手一直不舒服,輕微麻痹,只是到了今天下午發現到左腳麻痹,左手感覺減弱,但未能完全消失。幾天來,身體其他部位未見異常,只是偶爾發熱,昨晚晚飯沒胃口(估計心理因素),現在還是感覺左手和左腳不舒服,軀干沒異常,右肢正常,不怕光,不怕水,只是感覺有點疲累。 三天了,感覺大概以上所述,請問專家,我是不是發病了?我能做什么?馬上去打疫苗有用么?國內消息說超過48小時注射疫苗基本沒用,但是按照世衛組織的通告,只要發病前注射仍有用,我就究竟相信誰? 我真的不想就這樣走了,我太多牽掛。謝謝2008-09-20 18:27 9.20日早上睡醒,手腳都不麻痹了,但是左手三角肌,也就是被咬部位,肌肉痛 医师解答: 這個情況應該不是狂犬病。因為即使“潛伏”了多年后,一旦要發作的話,仍然是以急性癥狀發作的起病危急,你也不可能還有這個在網上提問題等待回答的“機會”了,因為你無法用電腦輸入問題了。我估計你可能是由于較長時間坐著,活動相對較少而出現的肩周炎或者頸錐病的可能性比較大,所以建議你到醫院的骨科去檢查一下,必要時還可以拍張頸部的X光片,看看是否頸錐有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n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