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性,在我,乙型肝炎,抗病毒,核酸

提問: 這藥方可以治療乙肝和抗病毒嗎? 問題補充: 我是乙肝大三陽。女。20歲。今天我去看中醫生他給我開的藥方是;六月雪。敗醬草。蒲公英。五加皮。板藍根。菌陳。是顆粒狀的中藥。方便服用2008-09-20 18:16 提高懸賞40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根據我國衛生部2005年12月頒布的《慢性乙型肝炎防治指南》指出:對乙肝的治療,抗病毒治療是關鍵。首選藥物就是以“拉米夫定”為代表的核苷類藥物;具有抑制乙肝病毒核酸復制的功效。已為大量中、外實驗資料所證實。只要按照規范性治療操作,效果是肯定的。我對中醫是外行,很抱歉,評估不了該藥方,但中醫主張;從整體上調理各系統、器官之間的平衡,疏通經絡\血脈,很可能對組織、細胞的修復、防止肝纖維化\硬化、肝癌等方面發揮積極作用。總之,在我國醫學上的難題,還需要中西醫相結合,取長補短,共創輝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n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