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有一,女人,你要,我一

提問: 會不會是陽痿? 問題補充: 我 男 25歲,今年年初找了個女朋友,5.1的時候跟她同床我盡然沒有反應,但是我平時看到色情的東西我都會有正常反應,就沒在意以為第一次緊張,過了2個多月我們第二次同床我有反應但是根本不強烈。而且陰莖勃起不是那么堅挺,勃起時間很短。我一直告訴自己是緊張引起的,但是心里還是擔心。我一直想去醫院看但不知道該從哪方面看。(我有點包皮過長。而且我有手淫)2008-09-20 18:48 我以前常看色情片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呵呵,跟我一樣。手淫過度引起的問題。唯一的解決方法就是節制。。節制。。再節制。相信我。 還有一點就是你要讓你的女人來幫助你。要讓他給你自信。。不要在心理有任何陰影。否則后果不堪設想。。望你早日康復噢。。祝你和你的女人性福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n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