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害,我的,你的,又有,注解

提問: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從初二開始就有手淫的毛病,一直到現在了,女朋友是我高中的同學,和她從高二一直好到大二第一學期,大一第二學期時五一放假,她從他們學校來我們學校了,我在外面租房了。晚上我們住在一起。可能都是第一次的原因,她很緊張,我也沒有經歷過,所以第一次剛好挨上沒有完全進去就“一觸即發”了,我很慚愧,所以我再沒有試,一晚上也就那么過去了,完了第二天她行好來例假了,所以我們再沒有做,大二了我們分手了。到今年我大學都畢業了我都不知道是什么理由讓我們分手的,我問她她也不說,我一直認為她是覺得我那個有問題才和我分手的,那天晚上給我留的陰影我到現在都不知道該怎么去除,從大二到今年大學畢業我都不敢再找女朋友。我想請教下哥哥姐姐我這到底是怎么回事,我該怎么才能忘掉這些?還有我SY已經8年了,那是不是早泄?2008-09-20 21:25 提高懸賞30分 医师解答: 從醫學角度講,SY肯定是對身體有害的,一定不能做。但是現在又有新的觀點,認為適度SY是無害的。我的觀點是SY肯定對身體有害,古人有云“精滿則自溢,”并且有注解說明這是正常生理現象,對身體無害。但從未對SY有任何說明。所以,首先建議您戒掉SY。以后在ML的時候一定要放松身心,讓自己產生一種征服的欲望,這樣可以基本解決你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n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